【心理文化节】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第六届心理文化节顺利开幕

420日,我院第六届心理文化节之暖心嘉年华在望院410顺利开幕。全院各班级心理委员、寝室长、班级代表以及学工办老师等一百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心理文化节主要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校园心理剧大赛剧本征集、阳光心理讲座、微笑故事展示、心灵便利贴、好书分享班会等系列活动,活动时间从4月到5月,旨在进一步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学工办主任李娟老师介绍了举办此次心理文化节的目的、意义、内容等,希望大家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宣传、主动参与心理文化节活动,呼吁同学们关爱自身、关心同学,增强交流、开阔心胸,规划人生、树立目标,共同营造温馨、舒适的暖心科院氛围,培养积极、阳光的健康心态。

开幕式上,学院心理健康协会还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小知识,表达了协会为同学们提供服务、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初衷。观看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小视频和照片,开展了互动小游戏。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大家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心理文化节活动,并衷心祝愿此次心理文化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