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委员会

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教学委员会

学院教学委员会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事项进行审议、评议和咨询的机构。主要职责:审议学院本科教育规划、专业建设规划、课程建设规划、实验室建设规划、教材建设规划、教师队伍建设规划等;审议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方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教学管理制度等;审议学院新专业设立、课程设置、课程开发等,对有关教学质量的重要事项作出决议或提出意见;对学院内教学机构的设置提出意见和建议;评议、推荐教学成果奖、特色(品牌)专业、精品课程、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规划(重点)教材、多媒体课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教学改革项目、教学团队、教学名师(教坛新秀)和模范(优秀)教师等;评审学院优秀教学奖,评议、推荐教学奖励人员和项目,推荐国内外重要教学组织的任职人选;对学院涉嫌违反师德师风的事件进行调查核实,提出处理意见。


组  长:宋树理

副组长:李伟庆 方美玉 郑聪霞

成  员:朱妙琴、窦营、苟建华、邵波、王阳、李亚楠、杨炳麟、钟锋、董孔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