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我院领导赴浙江省商务厅调研

117日上午,学院院长梅雪峰、党总支书记吴莉萍、副院长方美玉、副院长贾新明、电子商务系系主任杨炳麟一行赴浙江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调研并洽谈合作,电子商务处处长程雁接待了我院调研组相关成员。

梅雪峰院长简单地介绍了学院概况、创业学院的建设情况以及我院在跨境人才培养方面的一些特色做法。他表达了希望和浙江省商务厅合作的愿望,特别是在科研、人才培养、人才培训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吴莉萍书记也指出,作为外国语院校里的跨境电商学院,学校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方面还是有优势的,可以在如何培养学生、如何服务浙江经济方面寻求合作的共赢点。程雁处长向我们介绍了目前省里电子商务开展的相关工作和最新的政策,希望今后能在政策出台、项目调研、培训合作等方面有交流和合作。并提出在地市一级培训的空间还是很大,在如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主动对接地方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建议。

双方还就如何做好省、市、地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如何做到省、市、地方联动交换了各自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