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喜报 | 我院2016级国际商务2班陈滢同学成功申请国外多所知名高校研究生

喜报 | 我院2016级国际商务2班陈滢同学成功申请国外多所知名高校研究生


喜 报

我院2016级国际商务2班陈滢同学以优异成绩成功申请爱丁堡大学、埃克塞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诺丁汉大学、伦敦国王学院研究生。

不负青春,前程似锦。

恭喜陈滢!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世界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苏格兰最高学府,英国老牌顶尖学府。爱大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世界第6古老的高等学府。知名校友:达尔文、麦克斯韦、大卫·休谟、亚当·斯密、柯南·道尔、J.K.罗琳、钟南山、约翰·罗素。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爱丁堡大学排第20名(资料来源QS官网)。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又名埃克斯特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西南部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起源于十九世纪中叶,于1955年受皇家特许正式创建大学。知名校友:J·K·罗琳、安德鲁·汉密尔顿、Thom Yorke、彼得·菲利浦、扎拉·菲利浦等。2020QS世界大学排名,埃克赛特大学排第163名(资料来源:QS官网)。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又译雪菲尔大学,简称“谢大”,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学校位于英国英格兰南约克郡的谢菲尔德,建校历史可追溯至1828年,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知名校友:Harold KrotoHelen Sharman、钟士元、张沛霖等。2020QS世界大学排名,谢菲尔德大学排第78名(资料来源QS官网)。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知名校友:查尔斯·普林斯、克莱夫·格兰杰、大卫·赫伯特·劳伦斯等。2020QS世界大学排名,诺丁汉大学排第96名(资料来源QS官网)。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简称King'sKCL,是英国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于1829年由英王乔治四世和首相惠灵顿公爵在伦敦泰晤士河畔所创立。知名校友:托马斯·哈代、约翰·济慈、莫里斯·威尔金斯、南丁格尔、彼得·希格斯、沃尔特·本特利、葛丽亚·嘉逊等。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伦敦国王学院排第33名(资料来源QS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