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风建设和文明寝室建设的通知

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风建设和文明寝室建设的通知

各班级:

         随着2016届新生正式开课,为加强我校学风和文明寝室建设,10月12日,校学生处将联合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对学生课堂教学和寝室卫生工作进行例行检查。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风建设和文明寝室建设的通知》的要求,科技学院检查内容如下:

   1.学风建设工作。具体要求:请各班级同学上课不要迟到、不带饮食进教室、课堂不玩手机等,杜绝校园不文明现象,学生需提前10分钟进教室自习,做好课前准备工作。学校、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将会对以上情况进行检查,并记录在册。

         2.寝室卫生检查工作。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寝室文明建设与管理中心会对各寝室进行寝室卫生检查,重点加强历次检查中不合格寝室和极差寝室的卫生督查整改,杜绝出现脏乱差寝室;加强违禁电器检查,乱拉电线等不文明现象检查工作。具体要求详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寝室卫生检查评分标准》。

               科技学院学工办

                         2016年10月11日

附件: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寝室卫生检查评分标准、值日表模板、整改通知单模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