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我院科教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活动

近日,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技学院科教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李娟主持,科教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此次学习。

首先,科教系学生党支部党员、校优秀毕业生、签约太炎中学的胡艳同志给大家上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胡艳联系学习、工作实际,积极与大家互动,热情洋溢地给大家带来了一堂活跃、别开生面的党课。大家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视频,进行更深入学习。

随后,科教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知识竞赛活动。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表现活跃,通过分组知识竞赛的形式,使大家在活动过程中,既加深了理论学习的趣味性,了解自身理论学习的不足;又使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相互之间加深了解,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响应去年底民主生活会上同志们提出的希望支部理论学习形式多样化要求,创新学习形式,受到大家好评。同志们表示对下一次的支部学习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