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院顺利开展“电脑维修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持续推进“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专题教育活动,在青年学子中进一步弘扬青年习近平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 、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等优秀品质,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29日,院团委志工办在和畅园2楼门口组织开展了面向全校师生的“电脑维修义诊”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活动精神。

志愿者们利用所学的专业技能,设立咨询点,为全校师生服务关于电脑方面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提供最新电脑咨询服务,为广大同学解答疑惑,服务现场效果极佳,反响热烈!

活动现场不断有同学前来咨询维修,志愿者们以饱满热情的服务态度接待了前来维修的同学,计算机专业志愿者则耐心地为前来寻求帮助的同学一一解惑,并解决了部分同学电脑存在的问题。

活动中,科院的志愿者们秉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麻烦的理念,热情的对同学们送来的一台台电脑进行维修义诊,遇到复杂的电脑故障,志愿者们还留给同学联系方式,负责后续修复工作,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这次活动虽然暂时结束,但精神仍在继续。志愿者们表示,能运用自己所学知识服务同学们,很有自豪感。以后要勤奋学习,积极实践,使自己有能力为更多的人服务。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我院青年学子中深入推进“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活动,增强当代大学生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激发同学们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培养同学们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让我院学子更好地成长成才!


志愿者为同学答疑,绞尽脑汁为同学们解决问题


热情面对同学的咨询,不辞辛劳且竭尽所能


志愿者耐心检查电脑问题


我们的小红帽们不负期望完成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