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献爱 温暖世界

  为了保证我市血库血量的正常供应,发挥当代大学生爱心奉献与社会服务的精神,浙江外国语学院青志协联合浙江血液中心于2012111511点整在5号楼对面空地共同举办此次献血献爱心的活动。

科技学院青志协成员协同参加了本次现场秩序的维护工作。从称重,填表,测血压,验血到抽血,青志协的成员们一直在现场为志愿者们提供帮助,随时提供食物和水,并一直安慰志愿者,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

献血期间,同学们积极配合,相互鼓励。虽然是在渐寒的冬日,但那一位位无偿献血的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他们感受到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此次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当日下午17:00,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据初步统计有83位志愿者参与献血。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热情与爱心,宣传推广了献血的相关知识。本次无偿献血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科学技术学院团委新闻部

201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