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电商学院、科技学院召开第四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31日上午,电商学院、科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网络视频会议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莉萍主持。

会上,吴莉萍介绍了近段时间学院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党办〔20205 号)精神。她指出,根据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坚持做好“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学校32日开始正式线上授课,各位老师都要进入到开学状态,要本着关爱学生、对学生负责的态度,顾全大局,认真做好在线授课工作。要严格落实院系两级责任制,加强“学院--教师”三级网格化监督管理机制,要各负其责,及时沟通,确保信息畅通。在线教学是近期重点工作,希望各位老师要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

院长梅雪峰总结时指出,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成立了17人组成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班子成员负责总体工作,通过每周日钉钉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和上报。自 3 2日起,全院教职员工结束寒假、进入工作状态。专任教师和科研人员居家开展在线教学和科研工作;其他教职员工做到在岗在位,实行居家线上办公。要按照学校对在线教学的要求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同时要做好长时间在线教学的准备工作。他强调,学院各条线人员要以大局为重,认真履行职责,团结一致,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防控小组各分管领域的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期学院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科学研究工作、国际化、学科竞赛和实验室建设、学生和宣传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全体教工出席了会议,并就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31日下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又召开临时会议,就在线教学监管、学生毕业审核、学生实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撰稿:卢爱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