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科技学院开展学习轮训活动

科院学习: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科技学院开展学“习”轮训活动

321,科技学院开展团学干部“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专题学习教育,观看《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系列视频,追寻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

为更好的让科技学院青年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做到学、思、悟、践,科技学院将于近期开展学生干部专题轮训,全面推进“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结合“专业风”教室美化大赛、共青团“一学一做”主题班会、党建、文明寝室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活动切实推进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此次轮训第一期学习对象为团学干部,此后将陆续开展以班干部、寝室长、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为对象的学“习”轮训活动。

广大浙外青年学子要努力把理想变为现实,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