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构建和谐校园,做最美浙外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打造平安校园。12月6日,科技学院在理四阶为全体班干部召开校园安全教育排查会暨考风考纪教育会,全面部署校园安全大排查工作以及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教育。

学工办主任针对近期部分高校出现的校园安全隐患,结合学院实际,从违规电器、管制刀具、网络贷款、同学关系处理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大学生校园安全教育。同时,要求各班开展校园安全自查工作,及时上报排查结果,全面排查期末安全隐患。学院寝室文明建设与管理中心也将配合学院对学生宿舍进行违禁电器、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等及时进行排查。

其次,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学工办主任结合《学生手册》,列举身

边实例,提醒各位同学认真学习,提前做好考前复习,在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诚信考试,做合格大学生。

构建和谐校园需要所有同学的切实行动,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期待我们的校园平安、和谐,也希望所有的同学诚信考试,平稳度过期末,取得更好的成绩,做最美浙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