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会顺利举行

17日下午,科学技术学院在文三校区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会。学院相关领导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出席大会。本次大会还邀请到了青麦国际集团、杭州汇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和圣泓工业设计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做企业宣讲。

方美玉老师进行非师范生实习动员,首先确认在场所有毕业生拿到相关资料,然后分别对16届毕业生下学期主要安排和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顾黎明老师针对就业岗位、求职就业注意事项进行重要讲话,特别强调了在实习就业过程中16届毕业生要保护好自身安全。顾老师鼓励大家勇于创业,勇于奋斗。他结合往届毕业生的就业率,专升本的数据勉励毕业生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尽早着手就业工作。

青麦国际集团与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并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概况和招聘要求。随后,杭州汇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和圣泓工业设计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对其公司的招聘岗位和招聘要求做了相关的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