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石其乐【副教授】


个人简介:

石其乐,男,196610月出生,副教授,从事教育技术专业,研究方向教育技术理论、数字媒体、教学设计、信息技术教学法。近年来,承担并完成了省5522,省农村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省领雁工程、四川青川中小学教师培训、新疆和田地区校长(骨干教师)、西藏拉萨那曲高级中学教师培训班的现代教育技术相关内容的教学任务.在省内主讲了多个英特尔未来教育培训班。

开设课程:

多媒体技术;现代教育技术;计算机辅助教学;信息技术教学法;微格教学;教学课件设计;教学设计;数字商业摄影;数字媒体技术与应用;音视频处理技术等课程。


主要成果:

1.近两年发表论文

[1] 二维动画新技术.

[2] 三维角色动画制作关键技术分析.

[3] 研究性学习专题资源网站的设计与建设.

[4] 信息技术教学法改革探究.

2.主要奖励

[1] 近年指导的学生动画作品《小狗的梦》、《考验的背后》、《人与猴》、《种树人》、《我的2012》等多项作品在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获奖.

[2] 获得“20072008年度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