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喜报: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喜获佳绩

日前,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省选拔赛在衢州学院落下帷幕。

我校21件作品共85位同学参赛,经校赛评审后选拔推荐10件作品入围省赛。经过省赛专家匿名网评,线上线下混合式决赛答辩等环节,5件作品荣获省赛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举办的A类学科竞赛,该比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受疫情影响,本次省赛决赛正值暑期期间,采用“线上+线下”混合答辩的形式,评审专家线下集中评审,参赛学生团队线上答辩,据悉,此次省大学生电商大赛是疫情以来我省第一个决赛答辩的A类学科竞赛。全省 74 所学校共有1912 件有效作品,429件作品获省赛三等奖以上奖项。

获奖名单如下:

1、二等奖:Pet Sunday--个性化跨境零售,参赛学生姓名:张盼盼、金莹莹、李秋璇、许昌(指导老师:卞凌鹤、卢琦蓓)

2、二等奖:有我在商业策划,参赛学生姓名:方思敏、刘平丽、郑依清、罗晓瑜(指导老师:郭春娟)

3、三等奖: 创工厂--基于C2M的珍珠产业生态圈打造,参赛学生姓名:唐唯懿、钱建盼、吴思凡、应展锋(指导老师:卢琦蓓)

4、三等奖:校情企愿·共育职商,参赛学生姓名:朱喆、邵佳佳、刘旭玲、魏艳鋆、黄琦(指导老师:方美玉)

5、三等奖:乡音,参赛学生姓名:林雅娜、葛艳双、唐梦洁(指导老师:何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