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国际商务系专业规划介绍会隆重召开

920日下午2:00在望院E116小礼堂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专业200余名老生参加了国际商务专业规划和专业发展介绍大会。学院院长梅雪峰、教学副院长、国际商务应用型专业建设负责人贾新明、党总支副书记郑聪霞、国际商务系主任王阳等教师出席了大会。

说明: IMG_20180920_142806_mh1537492573039

梅雪峰院长在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概况后,重点讲解了跨境电子商务的行业发展趋势和学院在跨境电子商务教育方面已经取得的资源、人才培养思路和具体培养举措,强调了近期针对国际商务专业2个毕业班的校企合作的重点方案和要求。贾新明副院长随后介绍了国际商务系师生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国际商务专业应用型专业建设的背景、“跨境电子商务”和“跨国经营”两个专业方向建设的思路、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规划,以及国际商务专业在考研、出国进修和复合型人才培养的近期机会和具有要求。郑聪霞副书记肯定了国际商务专业学生在学科竞赛、学生工作和社团活动中良好表现,希望大家能带着良好的风貌积极融入到新集体、新学院文化当中。

与会同学对学院发展跨境电子商务和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方向和决心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国际商务专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