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公告】博达论坛第420讲预告

主题: 从微积分基本定理谈起

讲座人:陈杰诚

浙江师范大学教授、博导、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浙江省特聘教授,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数学学科组成员、教育部数学教指委委员、浙江省科技咨询委员会成员,曾任浙江大学数学系主任,曾任或现任《数学学报》、《数学年刊》、《数学进展》、《高校应用数学学报》等十多种SCI或其它重要数学期刊编委。主要从事数学教学以及调和分析及其应用的研究,先后主持承担国家基金类项目十多项,在《Jour. Functional Anal.》、《中国科学(数学)》等重要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一百多篇。曾获中国青年科技奖、光华科技进步奖、教育部科技进步奖等,入选首批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学位获得者、首批国家百千万人才系列,2003年开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讲座内容: 主要从微积分基本定理的两种表达方式说起,介绍其高维推广以及由此产生的一些重要问题。

 

时间: 2019315日(周五)1500-1600

地点:望D131

主办:跨境电商、科技学院

联系人:阮建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