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赴四川外国语大学调研

1122日,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梅雪峰院长与吴莉萍书记率调研组赴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就教学、科研和国际化等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李训、书记罗先明、副院长李江、副书记张露丹、院长助理代彬、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鲜京宸及电子商务系主任徐小斌等与我院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李训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和教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国际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李江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及校企合作等情况。学院梅雪峰院长介绍了我院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效和经验。

随后,双方就辅修专业与双学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开展国际合作、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赴渝中智慧党建教育培训基地参观学习。

此次调研,是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调研边整改边落实的实际举措之一,学院将认真总结调研成果,结合自身的优势和特色,推动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院长方美玉、副院长贾新明、办公室主任卢爱地、国际商务系主任李亚楠及电子商务系主任杨炳麟一同参与调研。

                                 (电商学院、科技学院 李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