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电商、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

近日,电商、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视频学习和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莉萍主持。

这次视频集中学习是电商、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组织集中收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难忘初心》主题教育专题片视频,放映了陈望道、朱枫等浙江籍革命先驱的故事,革命者披荆斩棘、建设者攻坚克难的可歌可泣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全场人员,令所有在场的同志动容。观看结束后,吴莉萍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从视频中汲取榜样的力量,把对党的忠诚融入工作岗位中,扎实工作,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通过学习,各位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共产党员的赤诚初心、用肩负的使命担当,书写立德树人的新篇章。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邵波、黄文璇等同志结合观看感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作为、宗旨意识、廉洁自律、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8个专题深入进行研讨。

下一步,各党支部将开展“心播客”、“红色放映厅”活动,陆续组织党员观看《难忘初心》等主题教育专题片。

撰稿:郭春娟

                                                                   摄影:郭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