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我院优秀校友陈红老师入选浙江省首批“万人计划”!

            热烈祝贺我院优秀校友、天台中学副校长陈红老师入选浙江省首批万人计划

         浙江省“万人计划”是与“千人计划”并行、面向国内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支持计划,分三个层次,共8个类别,包括杰出人才10人、科技创新领军人才60人、科技创业领军人才25人、人文社科领军人才15人、教学名师10人、高技能领军人才20人、传统工艺领军人才9人以及青年拔尖人才50人。其中,我院优秀校友天台中学陈红老师凭借卓越才干入选 “教学名师”。

         陈老师是我院1989届化学脱产本科班校友,多年来一直任教于天台中学。他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认真负责,不断改进教学方法,积极进行教学研究,在教学、教研等多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获评全国模范教师、浙江省中小学优秀青年教师、省中学化学特级教师、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是一名深得学生喜爱与崇拜的学者型教师,有着丰厚的知识底蕴、精湛的教学技艺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青春正当时,榜样在身边。希望我院学子向身边榜样学习,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格,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年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OLmy28SOqbYwy4kz-Hm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