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秘鲁应用科技大学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学校介绍

秘鲁应用科技大学(英文简称UPC)位于秘鲁首都利马,是一所私立综合性高等院校,在秘鲁大学排名前五位,国际化程度排秘鲁首位。设有商学院、经济学院、生命健康学院、工程学院、语言与翻译等学院。现有在校生6万余人,其中本科生3万余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与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积极与英美高校实现课程与学分互认对接,已通过美国高等教育质量标准认证。

项目内容

浙江外国语学院与秘鲁应用科技大学(UPC)于2016年签署校际交换协议,学生赴UPC可学习英语授课类项目或西语类学科专业项目,双方互免学费。

【项目时间】8-12月(秋季学期)

【项目费用】

学费:正常缴纳本校学费,免除留学院校学费。

住宿费:约450美元/

伙食与交通费等其他开支: 约300美元/

必须购买在外期间的保险。

 

【报名信息】

名额:5

报名对象:

  1. 我校国际商学院与科技学院相关专业全日制在籍大二本科生,并可在625日前办理好护照
  2. 如选择英语授课项目,需提供英语语言能力水平——英语四级520分或以上;英语六级500分或以上。

其他要求:1.学生专业课成绩要求平均排名班级前50%

     2. 政治素质高,热爱祖国,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3. 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在境外独立生活的能力;

    4. 无学费拖欠和违法违纪情况;

    5. 交流结束后,需提交5000字以上交流总结;

【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626

填写《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并将签字盖章后的表格扫描版发送至international@zisu.edu.cn

申请表请在国际处网页下载http://gjc.zisu.edu.cn , 页面上方选“表格下载”→“海外学习”。

【咨询电话】88218248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621

UPC大学基本信息.pdf

UPC大学申请表.doc

UPC英文课程目录.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