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科技学院科教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全省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青年习近平专题学习会

201745日晚,科技学院科教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理论学习会。科教系学生党支部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照党纪党规、《准则》、《条例》,总结支部以及个人在2016年度的不足之处并制定整改措施。其次,与会成员共同学习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学习夏宝龙书记的讲话内容。支部书记李娟强调:当代青年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更要提升自己的文化内涵和道德素养,开阔视野,文明修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让祖国和人民满意的青年大学生。随后,支部认真开展了关于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的专题学习。支部书记用ppt和视频结合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学习的意义、背景以及青年习近平的事迹;与会党员、积极分子结合所讲所学开展小组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切实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以及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会议结束之余,支部书记再次强调学风建设和本学期我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学生党员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将每一次的学习精神都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