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我眼中的青年习近平”新生演讲比赛

    1029日晚,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我眼中的青年习近平”新生演讲比赛。来自2017级的13名选手采用不同形式讲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感悟,向大家分享青年习近平的优秀品格。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勉励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广大科院学子深受鼓舞,他们满怀激情,在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心中有阳光,脚下就有力量!来自2017级应用电子技术1班的朱家豪同学,身残志坚,用惊人的毅力站在台上,勉励大家要在逆境中永葆一颗赤子之心,在场的同学无不为之动容。

鼓角震天,征帆高扬!广大科院学子要持续深入开展“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

图文:贾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