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毅行】我院顺利举行“清明毅行”素质拓展活动

          我院持续开展“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专题教育活动,在青年学子中进一步弘扬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团学干部团队凝聚力,锻炼青年学子身体素质,201841日, 我院组织团委学生全体成员开展“清明毅行”素质拓展活动。

         清晨745,同学们已全体集合于学校门口,整装待发、兴致昂扬。稍作整队后,大家在辅导员带领下,一同前往北高峰,开始了“清明毅行”徒步之旅。

         大家一路跌撞也一路搀扶,走过青石台阶,也踏过黄土纷纷。大家互相鼓励,你帮我助,展现了团队的风貌与力量。不时眺望远岫,曲折连绵秀色可餐,村落农家星罗棋布于群山环绕之间,更显玲珑。再望远方西湖,云雾缭绕迷濛空灵。磕绊之后,终于登顶——北高峰。在一路前行中,入目虽皆是大好山河,钟灵毓秀。

         但心中不免怀念着革命英烈。若不得他们奉献,又怎有如此山河?在顶峰,在清朗透彻的天空下,大家一同向烈士们致敬、缅怀,以实际行动传承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等精神。 

         本次毅行之旅,是体力与耐力的较量,是信念与毅力的锻炼。同学们在登山过程中,始终发扬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体验了登山的艰难和成就感,展示了学院团学组织信念坚定、吃苦耐劳、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促进了团委学生各部门之间的深入交流和沟通,增强了我院团学干部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有助于发扬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的精神,使我院团委学生全体成员在成为更优秀的青年学子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