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科学技术学院赴天台地区开展2017年招生宣传


          617日,科技学院赴天台地区开展2017年招生宣传,宣讲会在天台中学进行。我校三位优秀校友、天台中学校长郑志湖、副校长陈红、洪琼及天台地区各高中相关负责教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科技学院负责人系统、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发展现状、近几年招生录取分数、天台地区各高中录取人数、今年招生专业情况及分析,并热烈欢迎天台县广大考生积极报考我校。天台中学校长郑志湖表示,作为台州校友会会长、科技学院校友分会会长,他对母校一直有着深深的情谊,也一直有着紧密的联系,今后,他将充分发挥我校276位台州校友的作用,帮助母校进行招生宣传,并将借自己在天台县校长大会传达第十四次省党代会精神之机,介绍母校,扩大母校的影响力。同时,也将安排母校招生人员在天台中学高三毕业生返校大会上进行专题宣讲,也希望本次参会各高中教师代表回校后能加大对我校的宣传。

据悉,本次招生宣传会上,科技学院还以今年7月份开展的天台县高中理科教师90学时培训为出发点,召开高校理科专业与天台地区高中学科建设衔接研讨会,围绕如何办好培训班,促进高中理科专业的建设、教师培训、科研与竞赛指导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