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江西科技学院来我院调研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建设

1124日,江西科技学院外语外贸分院领导和教师来我院交流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建设。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雪峰、综合办公室主任章巧眉、校企合作部主任方美玉、创业实践部主任顾黎明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梅雪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的办学理念、组织机构与职责、管理机构、招生模式、保障措施等。章巧眉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如何依托杭州这座电子商务城市以及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从无到有,建设我校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的历程。方美玉主任、顾黎明主任分别介绍了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实验与实践、考核机制及毕业等具体环节的运行。

同时,双方还相互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向等。并就跨境电子商务建设中的难点—实践基地的建设,实操平台的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摸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交流会是我校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自成立以来实施“走出去调研,请进来交流”战略中的一次活动,为更好地建设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积累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