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2年度院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系: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07]1号),为了培养一批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法合理、教学水平高的双语教学师资,形成与国际先进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接轨的、符合中国实际的、具有一定示范性和借鉴意义的双语课程教学模式,培养学生的国际竞争意识和能力,培养国际化应用人才。经研究,学院决定启动2012年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限额
申报范围: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均可申报,教学运用的外语为英语。
申报限额:各系根据双语课程建设规范申报,每位教师最多主持申报1门课程。
二、申报要求
1、申报课程的负责人原则上要求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具有相对稳定的教学团队,教学团队成员结构合理、外语和教学水平较高、教学效果优良。
2、申报课程除按要求填报项目申报表外,还须提供该课程的支撑材料(包括英语教材、教学参考书、一个章节的PPT等),于520前交学院办公室。
 
 
 
 
 
 
 
                                                                                                                                            浙江外国语学院科学技术学院
 
 2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