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开学第一天宣勇书记走进跨境电商科技学院课堂

921日早晨8:10,随着一声“同学们,今天我和你们一起做同学”的亲切问候,望院B205教室掌声雷动,18金融工程全体同学热烈欢迎我校宣勇书记走进课堂,听取王健老师开设的《金融风险管理》课程。

王老师授课神采飞扬,讲授了金融风险管理的定义、特点和类别等知识点,并用自己贷款买房后因利率变化引起的月还款金额变化为案例,做利率风险的现场展示,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课后,宣书记与王老师亲切交流,对王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准备、授课效果给予肯定。“有无团队一起在做金融风险管理?有没有产生实际成果?”围绕课程实验、论文发表等方面,宣勇对青年教师的发展表示了关切。

校党办主任毛振华教授、学院吴莉萍书记、贾新明副院长陪同听课。

 

 

 

                                                   宣传部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