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成功举办数学考研辅导班

为期15天、共128课时的数学考研辅导班结束了,来自全校电子商务、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应用化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工程、旅游管理等专业的65名同学参加了本期数学考研辅导班。

本期数学考研辅导班是我校第一次举办,由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主办。学院派出了任教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最优秀师资团队,包括梅雪峰教授、马新生教授、阮建苗教授、叶丽霞副教授、王健老师、李亚辉老师和任光震老师等七位老师。

为了更好地授课,七位老师多次熬夜开会集体讨论授课方案、搜集历年考研真题、用专业知识串讲起来,花费无数心血。学院又派出助教老师,辅助印刷了累计178页的课程资料。从策划、到开班,学校教务处给予了大力支持,还配了有三台立式空调、最明亮宽敞的教室。虽然如此,参加考研的同学并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

辅导班结束,17国贸的李亚娴同学表示:“这次考研培训课,是在已有基础上进行的强化培训,老师们不仅教授了学科知识,也向我们揭示了出题思路,在哪个类型题上该做哪方面的尝试,比自己总结的更清楚。老师像领航员,带领我们在考研的路上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