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电商科技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为动员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513日晚,电商科技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院长梅雪峰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莉萍指出:近期学生大批返校,对我们的大考是在学生返校之后的工作。如何做好近期工作,她提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慎重如斯。大家思想不能放松,要内防反弹,外防输入,要按照学校返校方案和学院返校方案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强化组织观念,提高执行力。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去执行,谁主管谁负责,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班主任、辅导员要关心关爱学生,做好与家长的沟通与联系,缓解家长的焦虑,确保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梅雪峰强调,各位老师要有风险意识,对教学工作要引起警觉,对过程材料要注意保管,对教学和考核成绩的组成要向学生传达清楚。总之,要高标准严要求培养出国家有用的合格人才。

相关负责人就近期教学、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工作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作者:卢爱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