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温暖!校长洪岗进宿舍看望我院返校毕业生

52日上午,校长洪岗来到雅致2号楼看望慰问返校学生,详细了解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送上“家”的温暖。我院院长梅雪峰、党总支书记吴莉萍和毕业班辅导员陪同。

“返校后的生活还习惯吗?”“毕业论文准备得怎么样”“特殊时期,大家要注意个人防护。” 每到一个宿舍,洪岗都会了解学生需求,亲切地询问学生返校路途防护、来校后住宿饮食、学习生活等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遵守各项返校要求和校规校纪,珍惜最后在校的宝贵时光。

亲切的交谈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打开“话匣子”。“宿舍楼供应的热水什么时候恢复”“电信营业厅什么时候开门”……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洪岗一一进行了解答,在得知同学们急需热水,马上联络后勤部门相关人员处理。走访中,还了解到16数学1班张屹莉正在准备中山大学研究生复试,洪岗向她仔细询问了备考情况,并勉励她坚定自信,珍惜毕业前的在校机会,尽快适应在时期的备考节奏。

同学们对学校做的各项暖心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会认真完成学业,遵守疫情期间学校各项规定,体现浙外学子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

撰稿:郭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