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电商学院、科技学院召开第八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416日上午,电商学院、科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梅雪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莉萍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她指出,校党委书记宣勇在会上强调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的两点要求:一要切实做好开学卫生防疫各项工作;二要扎实做好开学后的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校长洪岗对开学返校也提出要求,要教育引导学生加强开学返校后的自我管理;要尽量保持原有教学秩序;要进一步完善学生返校报到方案,明确相关流程。根据讲话精神,我院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开学返校防疫的各项工作,师生要做好自身防护和健康打卡工作;要细化方案,根据时间节点和学生人数分期分批安排返校;组织好志愿者参与开学返校工作,大家齐心协力,确保开学返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梅雪峰强调,根据近期学校工作重点,当下,学院要扎实做好学生毕业论文查重工作;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师生健康打卡是开学返校的条件意识;要加快实验室和党建基地建设,做好人才引进的相关工作,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防控小组各分管领域的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期学院在线教学工作、毕业生实习工作、科学研究工作、国际化、社会服务、学科竞赛、实验室建设和宣传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并就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卢爱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