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电商学院、科技学院召开第五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38日上午,电商学院、科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梅雪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莉萍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她指出,根据校党委书记宣勇在会上提出的着力抓稳定、抓发展、抓改革的三点要求,学院要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尤其是要在抓紧抓实抓细上下功夫;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我们要做好“十三五”时期的总结,思考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2020年学院要以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获批设立为契机,着力思考新专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学科融合、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创新等方面如何推进;通过“实院强系”改革,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共同参与到推动学院发展中来,真正焕发学院办学活力。梅雪峰强调,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学院班子例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别以例会制度持续推进;各线人员要高度负责,切实做好各项工作。防控小组各分管领域的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期学院在线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工作、国际化、社会服务、学科竞赛、学生和宣传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并就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卢爱地

 2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