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电商学院、科技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13日,电商学院、科技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莉萍主持。

吴莉萍指出,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她要求,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显著优势”和“十四个坚持”的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院系的支撑作用。

同时,学院于1114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吴莉萍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党员作全会精神的解读辅导。她简要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并要求全院教职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立足本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推进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