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召开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暨集体学习会

930日,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暨集体学习会。

为更好更深入地推进主题教育,会上,党总支书记吴莉萍作了主旨发言。她说:我们要贯彻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提升,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目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已达到师生党员全覆盖。她表示,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开展好相关专题研讨学习;各支部要继续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终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上来。

随后,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内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电商科技学院党总支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