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浙江省“赢动教育悦为电商杯”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分赛区选拔赛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自竞赛启动以来,电商学院、科技学院积极鼓励学生组队参赛,在方美玉、卢琦蓓、何骅等教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荣获商务类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举办的A类学科竞赛,该比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通过校赛选拔,今年全省82所高校1044支项目团队参赛,经过双向匿名的省赛网评初审,242个优秀作品入围决赛。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WEGO 微购——基于 S2P2C的校园团购新模式 许丹、盛慧敏、王培亮、欧阳修、王茜(指导老师:卢琦蓓)

三等奖 巴迪派特——为萌娃萌宠创造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约会天地 朱、杨佳宁、陈泽林、俞梦漪、刘旭玲(指导老师:方美玉)

三等奖 创时代 胡婧、黄琦、程晨蕙、章佳锦、诸晓婷(指导老师:方美玉)

三等奖 “育苗” ——家长在线教育交流平台 邵佳佳、余陈杨、王蓝培、樊丹燕、徐福幸(指导老师:何骅)


/图: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