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发展】学校党委书记宣勇来我院调研

  530日上午,宣勇书记带领学校党校办、战略处、人事处、资产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学院院长梅雪峰就学院的基本定位、学院实院强系的举措、学院发展的思考、对学校的建议四个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的基本运行状态和后期的发展思考。学院书记吴莉萍就党建工作如何深度融合融入学院整体工作,发挥引领保证保障作用,着力推进学院转型升级,国际化、应用型特色形成等方面的思考和探索做了汇报。

 党校办、战略处、人事处、资产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就我院提出的关于人、财、物、政策等几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回复。

 宣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定位、思路,实院强系举措和党建工作。他指出科技学院是一个相对成熟的学院,学院发展思路清晰、内部组织构架完整、制定的制度完善,发展的定位、指导思想、党建工作等都体现了一个大学院成熟学院的姿态。科技学院是一个有活力的学院,有历史积淀,有创新意识、举措,市场意识强烈,能够积极主动与政府、企业对接。科技学院是个前途不可限量的学院。最值得骄傲的是学院一直致力于学科专业的转型升级,紧紧抓住跨境电商这一新的发展重点,聚全院之力打造“跨境电商”从老树新芽到老树新枝,是学院专业学科转型升级的成功样板。希望科技学院继续认真谋划,创新发展,用好杭州区位优势,对外加强联系,对内加强协同,在“跨境电商”这个领域抢占制高点,打造“浙外”金名片。

 宣书记最后强调,要以产业升级、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判断为导向,确定学校战略重点。学校层面上要在“协同创新”、“资源共享”等方面有机制;学校的发展战略指向哪里,人、财、物保障就要跟到哪里。希望能够聚全校之力,建好跨境电子商务学院。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20180530宣勇书记科院调研\JPEG\DSC00966.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20180530宣勇书记科院调研\JPEG\DSC008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