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召开一届一次双代会

aaaaaaaaa



927日,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钢教授、学院党政领导及双代会代表30余人出席了双代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莉萍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沈钢首先致辞。他说,二级教代会是学院教职工在党委领导下行使民主权力、参与本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老师们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涉及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的重要途径,也是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所以,贯彻落实教代会制度,能够进一步发挥广大教师参政议政的主动性,强化校兴我荣的观念,推动教师积极投身于学院和学校改革发展。本次双代会的召开,是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在民主管理方面又一次迈上了新台阶,也标志着我校在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方面又向前推进了一步。我衷心希望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能坚持党政主导、工会主办的原则,坚持和谐发展,、竭诚服务的理念,党政工三方合力,认真研讨、分析教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集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让学院的明天发展的更好。同时,也希望全体参加会议的老师们能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认真完成本次双代会的各项任务,努力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的大会!务实、创新的大会!

    紧接着,院长梅雪峰教授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负责人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分组审议通过了《岗位聘任实施细则》《2018分配方案》《社会服务管理办法》《小额劳务费发放标准》《教学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等管理文件。会议还选举产生了5名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吴莉萍在大会总结时指出,学院圆满完成双代会各项议程,说明教职员工关心学院的健康发展,勇于参政议政,学院的民主管理有了新起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好的发挥二级教代会的作用,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寻求发展空间和机会,科学谋划学院发展定位和发展重点,着力推进各学科专业融合转型,做大做强跨境电子商务。积极推进深化内部综合改革,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建设、内部综合改革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效。

                                                                                                                                                   

                                                                                                                  卢爱地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