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浙江工商大学调研组来我院学习跨境电商经验

325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处长伍蓓一行来我校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调研学习。院长梅雪峰、副院长方美玉、副院长贾新明等热情接待了浙江工商大学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梅雪峰院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学科特色以及“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其中重点介绍了跨境电商“3+1”实验班的人才培养模式。伍蓓处长咨询了我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的四个问题,其中包括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学生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学院及学生的管理机制、校企合作等。学院领导针对伍处长咨询的问题逐个进行经验分享。随后,双方针对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创业就业、国际留学生跨境电商培养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期间,方美玉副院长和贾新明副院长陪同伍蓓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E-cross众创空间”,伍处长一行对众创空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