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

327日下午,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黎东升一行5人来我院座谈交流。我院院长梅雪峰、副院长贾新明和相关骨干教师参与接待。

座谈会上,院长梅雪峰代表我院对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概况,特别是对与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阿里巴巴、亚马逊、WISH和执御等校政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经验做了详细介绍。副院长贾新明简要介绍了我院国际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随后,双方就跨境电商领域的产教融合、国际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黎东升院长对我院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能进一步整合资源,开展深度合作。

    会后,黎院长一行来我校创新创业基地“E-cross众创空间”进行参观考察,并对众创空间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调研为今后双方开展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为更好地培育学生提供了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