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我院顺利举办

    3141330分,我院产学研合作单位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于望D326召开。我院副院长贾新明,计算机系系主任钟锋以及计算机系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宣讲会开始,副院长贾新明建议我院学生通过企业顶岗实习进行学分认定,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企业实践项目,提升就业能力。王经理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文化、招聘岗位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找到契合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为使同学们对视觉工业行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公司还详细介绍:“新CG和传统CG有着明显差别,新CG依靠VR、人工智能和人机交互技术使人在游戏过程中更有交互感、代入感。VR的前景十分广阔,涉及多方面领域。”

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对于如何挑选第一份工作这个问题,王经理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第一份工作十分重要,希望同学们慎重考虑,提早准备。”

最后,钟锋老师对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带薪实习的机会表达了感谢,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可以多去了解学院与该公司的合作项目,积极为自己争取实践机会。”

此次专题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VR的就业前景和新CG的引擎编写工作有了更好的了解,也为同学们实习和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跨境电子商务、科学技术学院全媒体中心

                                                         撰稿 朱德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