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赴杭州师范大学理学院调研与学习

撰稿人:沈忠燕

38日,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教学副院长贾新明一行六人赴杭州师范大学理学院调研和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师范生的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相关工作。杭州师范大学理学院院长詹士昌、副院长叶立军等接待了我院调研组一行。

贾新明副院长代表调研组对杭州师范大学理学院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表示感谢。双方针对师范专业认证、师范生的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詹士昌院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理学院概况、举措成效、特色项目等方面做了介绍。教学副院长叶立军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理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认证工作推进中的难点、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之间的逻辑关系、课程支撑之间的相关度、实践教学如何有序有效推进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数学系和科教系相关老师参加调研与学习,就师范类专业有关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及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通过这次调研与学习,使大家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师范生的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