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举办阿里巴巴国际站课程启动仪式

201913日,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举办阿里巴巴国际站项目启动仪式。本项目是学院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的“百城千校”项目的一部分。梅雪峰院长、贾新明副院长与国商系、电商系、化学系等10余位专任教师共同出席,15国商1班、17国商3班、15化学1班、15化学2班全体同学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会议开始,梅院长就当下就业形势做了全面分析,鼓励国商系和化学系的同学们多学一门技能,早日实现就业。同时,梅院长还就我院相关专业与企业对接工作做了全面阐述,尤其是本次的阿里巴巴国际站项目,学生考取证书之后,将对解决就业工作大有裨益。

说明: C:\Users\robb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10e90dd47fd4a133d40720400f9994.jpg

贾院长就我国进出口形势以数据呈现的方式做了全面分析,强调跨境出口电商的发展潜力,鼓励学生跨专业、跨学科进行学习和实践。同时,贾院长介绍了本课程开设的具体事宜,包括课程框架、学习模式、校内教师跟班等问题。

说明: C:\Users\robb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d1cb890ce886cd0d81c10a934a956e.jpg

阿里巴巴集团代表覃芳女士就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育模式进行了深度解读,主要从课程共建、基地共建、联合办赛和人才输送四个方面向我院毕业生进行了项目介绍。

说明: C:\Users\robb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40165489cd3bcbdd7358086bd1d449.jpg

                                                           (供稿:卞凌鹤)